蜜糖吃双糖组

这儿蜜糖,是个弱智。

段子

    3月26日22:23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当伊万布拉金斯基佯装不经意踏进这家酒吧的时候,阿尔弗雷德正吊儿郎当地翘着腿跟酒保搭讪。那身上典型纽约直男式的T恤衫和运动裤让他在一群妖艳贱货中显得清纯宛若泥石流。

        酒保是个美人儿,年纪不见得比阿尔弗大多少,金发碧眼,衣着大胆,调酒手法老练。

        伊万打量了她一二,暗叹现在的女孩真是早熟。他走上前去,顺理成章坐到阿尔弗雷德身边。对方显然并不意外他的突然造访,对着漂亮酒保打了个响指:
 
        “艾米莉,再来一份…呃…你要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伏特加。”他说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闻言露出讨厌的美式微笑来: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再来一份鲜榨橙汁吧!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3月26日23:22

亚瑟站在门外,此刻他的心情很复杂。他的表弟,阿尔弗雷德,好像带了一个人回来。而且还是个男人。
现在他只能站在门外,思考着要不要这样闯进去。或许在门外站一会儿他们就好了,他想。

但事实上事与愿违,门内的二人似乎丝毫没有罢休的意思,而且还愈演愈烈。他完全听得见阿尔弗雷德孩子气的叫喊声。他从未想过自己的弟弟是个bottom,如同他从未如此憎恨过这堵隔音效果糟糕透顶的墙。

“伊……伊万!!我靠……别弄……哈嗯……”
“不行。坏孩子要接受惩罚。”
“不就是开了个玩笑嘛??!!!!!诶诶…!别,不了…太多了!哈…咳……咳咳!”

不能忍。绝对不能忍。这是自己的家,自己有权利制止这场疯狂的闹剧。

亚瑟咬咬牙,拧开门栓,只见俄国男人正把衣衫凌乱的阿尔弗雷德按在餐桌上,给他

灌着美汁源果粒橙。

评论(8)

热度(81)